2010年9月9日

寻宝咖调 ~ 四大才子有必要拆队吗?

于9月30日投票成绩:

11位寻宝咖参与。
8位赞成拆队。
3位不赞成。

谢谢大家的参与。

最近的两项寻宝,掌门人都提到说要冠军队伍拆队。

你认为四大才子有必要拆队吗?

我想要听听众寻宝咖的宝贵意见,非常欢迎您投票及提供看法。

4 条评论:

尋 寶 之 李 说...

转载掌门人在面子书的回应:

Chai....我只是建议...不是一定要你们拆队...你们不拆我也不会阻你们参加我任何的寻宝...你们也别误会我的立场...每一场的寻宝谁拿第一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...只是希望你们能帮忙带动新人...也不是怕你们拿满分...我无所谓的...只不过中文寻宝那种参加者的温馨友情,好像一家人的聚会是不能在英文寻宝里找到...我很珍惜这种有钱也买不到的友倩..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尊重...一起加油吧

尋 寶 之 李 说...

我本身就不是很赞同拆队;因为赢“四大才子”是我的目标。
我同意新人是需要老手带动。就把它安排在吃喝玩乐寻宝里去~各自报名,然后再从中安排新人搭配老鸟。

kkchai 说...

谁是“老鸟”啊?我们(心境)都很年轻的le!:-)

尋 寶 之 李 说...

KK, 我绝无贬义。
“老鸟”未必代表人也老啊。达者为先嘛。好像我~“小李”,但我其实年纪也不小啊。
我们心境永远年轻。^&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