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

《吃饱饱,寻宝趣》之月光宝盒2~后记

这次的寻宝活动,终点原本是设在巴生;但为了配合大部分寻宝咖/灯谜发烧友的要求下,而临时改了路线。而我们与莉雯及佩玉约好了先在SS2一起吃早餐后才去寻宝起点。

一如往常,又有其中一位队友未能到会~大其病倒了;所以由内人顶上。这也是继中国报寻宝后的第二次合作了。


2010年9月19日 晴

到达起点就已经看到阿宝及掌门公婆孙三人在等着了。陆续来的有俊杰、'变尖'S、KK及美沛等人。我们在简短的汇报后就开始了当天的寻宝活动。
首道题目就在Phileo Damansara 1里头,兜了一圈后,我们就往八打灵17区、白沙罗再也及白沙罗一带去了;这一段路上共有22道题。这回超级寻宝族在题目上搞了了下花样~以图为题;还蛮有趣的,任你天马行空去解。

在完成了23道题后,阿宝就安排我们在哥打白沙罗的趣台北小吃馆享用午餐。大家开开心心吃完午餐后,又继续在下半段的寻宝。

我们在接下来的15道题,都一直在哥打白沙罗兜圈;有几道题都毫无头绪。看看时间也不允许我们再多逗留;也为了早点时间到万达广场准备第二项任务~超级谜一谜,我们逼不得已要出杀手锏~乱枪扫射。

到达万达广场,才搞清楚状况说宝物还未买,就交待说我要去买,二话不说就飞快的跑到巨人百货里找,果然真的给我找到了。满怀欢喜的通知队友,但却被泼了个冷水~被告知答案卷已经交上了~好不服气,白白的让20分飞掉了。

过后又得闷等上好几个小时才能进行第二项任务。每一位队员都必须回答一道灯谜,方能过关。对于我这位门外汉,更本不了解灯谜专用词。总的来说灯谜不是我杯茶,也对它提不起兴趣;偏偏队友却留连忘返,任务完成了还要多逗留。

我们回到哥打白沙罗Sunway Ginza里进行第三项任务~找嫦娥。好不容易给我们找到了嘉珍~阿宝特派的嫦娥。

在完成了指定任务后,大伙儿也就在“女仆的店”享用晚餐。因为场地的关系,阿宝未能把答案投射给大家,唯有通过口述及电脑向大家讲解。成绩及颁奖典礼也在七嘴八舌下完成了。

冠军队伍由蔡高凯及双‘美’(美沛&美娇)赢得,而我们也得了个亚军,季军是俊杰及'变尖'S,而殿军队伍则是掌门公婆孙。

一如以往,族长都会为大家准备了灯谜让大家去射。而对灯谜没什么兴趣的我,在逗留一回后就溜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