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

第十届中国报慈善汽车寻宝2011~后记

这次的寻宝本身没组队参加,唯有到处找队收留;终于给我搭上了填宁(Ms Heng),德强及俊斌。

距离活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但公务却让我忙得不可开支,一周忙足七天,差不多每天都早出‘早’归;真的很担心会影响队伍的表现。



汇报夜
因为要交待公务,而唯有缺席汇报会。晚饭过后,收到填宁的副刊题,就拿中国报副刊来解题。因为我有从后读起的习惯,后面的两题都很顺利的给我解到了。但其它的八题却花了半个小时还找不到,只好暂停一会;也就在那个时候,我方察觉我是在看星期五的早报。~ 乌龙1。

寻宝日。阴晴不定
活动在最后汇报及拍过全体照后就开始了。寻宝的首站落在白沙罗,共有五道题。有一道题比较难,队友们花了不少时间也解不到;只好把可能的答案都拍下;希望在路上能破解。德强有提到数字,我的脑袋却不能运作,没把看到的门牌联想到答案去。~乌龙2。
在往下一站 - 文德甲的路上,交通很繁忙,一路停停走走;也因此耽误了不少时间,能花在文德甲的时间也相对少了。更何况在那十二道题里,埋伏了一道超难题。掌门人所设下的题目都把我们舞的团团转,很多道题都毫无头绪,无从下手。在百般无奈下,我们在11点离开往关丹去。

途中,我们停在休息站进行儿时玩意~抛石子;不过主办单位把石子换成橡胶果,相对的难度也提高了。我们只能获得8/20分。我的运气真的很烂,刚回到高速大道就发现了交警在抓快车;希望我的减速还及时,要不然就得吃肉干了。

在关丹,剩余的十三道题也花了我们无数时间。而我在来到了关丹后还不在状况中,既然问方向题的答案哪里来。~乌龙3

在整个活动中,真的对队友们很抱歉。除了驾车外,就完全没贡献了。果然,我们的成绩不太好,只能得第七名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哎呀,我们当天也‘蒙喳喳’。。哈哈。大家要加油咯!! ~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