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8日

雪州黄金海岸中文汽车寻宝~汇报会

这次的汇报落在5月17日星期三晚8点,地点是在主办方巴生中华总商会的会所。为了方便大家出席,掌门人也把时间挪后了。

收到的手礼有每人各2件T恤,4份DKing的现金券RM30 (RM120)及有福海产,Traffic Light Seafood, 亿万达,星辰旅游送的折扣卷。除了手礼之外,就是两本杂志和两份旅游地图了。

掌门人准时在8点开始汇报,一如往常的把活动详情一一为大家解说;间中也暗示些答案、宝物等等、该注意些什么的。汇报会在分发热身杂志题后也就在10点15分结束了。

回到家也接近11点了,赶紧和同伴争取时间解那10道杂志题。剩最后一题,我就丢下同伴睡觉去了。

这次的活动,会分两天进行,路线距离相差不远都在170KM上下。分别是在第一天时间比较长,有8+小时,相对的也就比较多题 (45+2+2) 要解👍;掌门人接纳多位寻宝咖的意见后把任务减少了,全部任务总共有10个,6个配合赞助方Tourism Selangor的要求打卡拍照;而美食任务也只有3个,而且也不必拍照上传了 😊。


而第二天,寻宝时间就只有5小时30分;有30道寻宝、杂志题和2道宝物题加上5个打卡任务。还好的是交卷后,黄师傅会另外给多1小时让我们完成最后的4个打卡任务。

大家星期六见!





没有评论: